墨舒

天亮了,月亮睡着了,星星去哪了?星星藏进你眼睛里了!

致横滨与森先生

一个孤单的人

总是自己和自己玩

崇高的理想和深沉的爱

皆赋予你

我深爱的这座城

一个多疑的人

除了自己谁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卑劣和阴暗的手段

皆为了你

我深爱的这座城

我将这身奉给你

我将这心献给你

我将这魂赠给你

你回馈给我家

给我爱

给我立身之本

奉献啊

牺牲啊

这是必不可少

我的卑劣与崇高皆是为你

我最深爱的城

三刻的和谐

少不了深夜里游荡的恶灵

我是黑夜里的使徒

是你影子里的枪与盾

黑与红是最和谐的色泽

是你赋予我的皮

是我护卫你的身

当炽热的焰火焚净我罪孽的身躯

只愿这肮脏的魂灵依旧能游荡于此

我最爱的这座城啊

你是我的理想

是我毕生的爱人

——致一个可敬的坏人


我也不知道瞎写了些什么,我就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吧。只是觉得森鸥外的真爱其实应该是横滨吧。

好吧也不知能不能看出来我写的是森先生,就是觉得他是一个坏人,一个变态,但是从大局观来看其实他是一个可敬的人。为了一座城一个构想能做到他这个程度也是非常厉害了。

就是那种以杀止杀,以恶制恶的人设真的非常香啊。我行于淤泥之中,却在守望天堂什么的……

我可了……完了我是不是坏掉了,居然觉得森先生非常有魅力:)



评论(6)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