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舒

天亮了,月亮睡着了,星星去哪了?星星藏进你眼睛里了!

主题为花(两个森太小段子)

手绘和服

“一朵花……两朵花……三朵花……”

房间里一个黑色西装的少年在专心致志的画着什么,笔尖蘸着昂贵的颜料在同样昂贵的布料上游走,大朵大朵艳丽的鲜花在他的笔下绽开……

“九十九朵……一百朵……”这真是前所未有的耐心。

“太宰君,你在做什么?”

从外面进来的森鸥外皱眉看着在一件女式的和服上描绘的太宰治。

“不知是哪位幸运的小姐能得到这件带着如此珍贵的心意的和服呢?”

他假惺惺的说着,眉间带着狐疑与点点涩意。

“这个心意真的珍贵吗?”太宰这样问着,但并没有停笔。

“当然珍贵啊。”

“那我送的人肯定会穿了啊。”

“当然,毕竟是太宰君的珍贵心意呢,怎么能浪费。”森鸥外点头肯定。

“那你一定会穿吧?毕竟着人家的珍贵的心意呢。”太宰治笑的恶劣。

每一朵花里都是一句我爱你哦,森先生。

后来太宰治那天一天都没有离开那个房间。

嗯,心意也有被好好珍惜到。

  

为你献花

“一朵花……”今晚月色真美

“两朵花……”风也很柔和

“三朵花……”恨着你

“四朵花……”想念你

“五朵花……”想一起看海

“六朵花……”你失约了

……

“九十八朵花……”现在有点迟了呢

“九十九朵花……”我其实没骗你哦

“一百朵花……”亲爱的

“一百零一朵花……”再见了,森先生

沙色风衣的男人将鲜花一朵朵送出,他刚刚满怀的鲜花此时已经空了。

娇嫩的花瓣舒展着还带着颗颗露珠,可见在被折下前有被好好的爱护。远远看着似乎就能从空气中嗅闻到甜腻的香气。

当最后一朵花送完的时候,他离开转身就走,修长的背影不带一丝留念。

……

“真是个怪人,浑身缠着绷带就算了,哪有人上坟送玫瑰的。”守墓人看着那道背影嘀咕了一句。

每一朵花里都藏着一句我爱你哦,森先生。


注:

1.在日本,能为女子送和服的除了长辈就是未婚夫啊,男朋友啊之类的,总之就是爱人。而且女式和服play很赞呢。

2.玫瑰的花语大家都懂得。

3.你喜欢糖,这就是独立的两个小故事;喜欢刀的话你懂的。

4.最后不要找我要过程啦,拉灯就好。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