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舒

天亮了,月亮睡着了,星星去哪了?星星藏进你眼睛里了!

久别重逢(森太森)

你喜欢过死人吗?

我是说死掉很多很多年的那种。

突然觉得很不可思议,以前没仔细想过这件事原来挺奇怪,一个尸骨无存的人长久地干扰着你的灵魂。

你想了很多很多虚构的故事,  看了很多很多单调的传记,你动用了超越日常维度的感情,改了习惯甚至换了人生。

好喜欢他啊,可是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

【二】  【三】 

当我从高楼上跃下前,我在想我会想哪些人?

织田作?还是那个蛞蝓?又或者是白虎?

但我独独没有想到,划过我脑海的是一双紫色的眼睛,和一个还带着余温的吻。

居然是你吗?森医生。

怎么会是你呢?当我亲手将手术刀割开你的脖子的时候我们就两清了。

12岁,第一次遇见你,是在阴暗的巷子里。那时我正在被被我欺骗了的人追赶,猝不及防和迎面走来的你撞上。

你我狼狈的滚成一团,让我被抓住了。

13岁,又遇见了你,那时我正挂在树上看风景,等待着离开这个世界的美好瞬间。

而你正在被人追杀。

14岁,被你捡回去了,至此我入了你的棋盘。

18岁,你要抛弃的棋子是我挚友,我杀了你。

我们两清了。

可怎么会不是你呢?森医生。

织田作在武装侦探社和他的孩子们生活的很好,只是可惜没能看见他写的小说。

蛞蝓虽然是个没有脑子的笨蛋,但是他会是个好首领。

白虎的后路我已经安排好了。

……

我还能想到谁呢?

自高楼跃下,风在耳边呼啸,似乎带走了我的理智。

黄昏时分是逢魔时刻,

我敲响了你的门

“BOSS。”我这样喊你。

“太宰君,倒是难得来主动找我呢?”你坐在桌边抬头看我,夕阳将你的眼睛映衬成红色,如同鬼魅。你笑着看我,神情虚伪。

爱丽丝躲到你身后,神情中隐隐带着惧怕。

为什么怕我呢?

好像是从看见我的自画像开始的。真实的我让你惧怕啊,森先生。

“啊,爱丽丝也在啊。”我虚伪的冲她微笑。既然这么怕我为什么不直接消失呢?爱丽丝?

“太宰君不要吓唬爱丽丝了。”你这样劝着,然后问我,“太宰君找我是有什么事嘛?”

“是的BOSS,最近有一股海外来的势力在袭击我们。”我这样说着。

“这可不像是太宰君会说的话。”你站起身向我走来,带着笑意。

“啊,我也不想管这事呢bass,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去入水。”

“所以?”你走至我面前直视我的眼睛。你想看出什么呢?你明明知道什么也看不出来。

“所以,BOSS有兴趣退位嘛?”我突然欺近你这样直白的问。

“真是了不起的志向呢,太宰君。”你的手术刀抵在我的咽喉,冰凉的刀锋贴在皮肤上,这个感觉并不好。但是杀意与死亡却让我的血液沸腾起来,但是现在并不能离开这个腐朽的世界呢。

我微微后撤,带着从你身上顺来的手术刀与你口中涌出的大量鲜血。我是你教的,现在我将你教我的返还于你,这个毕业礼物你还满意吗?森先生?

叮当,你的手术刀脱手掉在地上,在夕阳下反射着艳丽的红光,带着一种即将走向衰败的颓靡。

“啊,我实现你的猜想了哦。森医生。”我抓住你半长的黑发凑近你,隐隐感到无聊,没有意外发生真是让人失望啊。

“真是让人意外呢,太宰君。”你在剧毒发作的时候依旧微笑,“那么就将首领之位交给你了哦。”你这样说着,如同在说一个恶毒的诅咒。

然后你将一个带着血腥味的吻印在我的唇角。啊这可真是一个意外呢。我这样想着,将手术刀割开你的喉管,就像你曾经做过的那样。

心口有着微微的窒息与快意。

我为你报仇了啊,我自己。

……还有织田作。

我这样想着,将手盖在了冲过来的爱丽丝头顶。真是的,一家人可要走的整整齐齐才好。我对消失的爱丽丝微笑。

这大概是我此生最真诚的微笑了吧。

真是的,就快离开的我脑子你为什么要想这种东西?是因为我离开方式和前两代不一样嘛?

下坠的失重感是如此美好,我感到了死亡的接近,这是一种从所未有的真实。

我幸福的想要哭出来了啊。

仰躺着看着天空,眼睛捕捉到一抹飞舞的红色,那是一条有些老旧的围巾,虽然这些年时有保养,却已经有些微微脱线与褪色。

看着围巾眼前又慢慢浮现了一个那个人影,黑色风衣与红色围巾,瘦高的身影单薄而挺拔。我突然想起匆匆从窗户的倒影中看见的自己,居然和你如此的相似。

所以我居然活成了另一个你吗?

不过不要紧,我马上就要离开了。活成谁都不要紧,反正很快就结束了。

重物落地的声音和剧痛同时袭来,好痛啊。从这么高的楼上跳下来居然不是即死的吗?有些失算了呢。

在剧痛中我的视线开始模糊,我似乎看见了一个带着小女孩的身影站在我面前……

这算是久别重逢吗?森医生。

今晚月色真美啊,森医生。

真是有些遗憾啊,那个时候没有回吻你。

不过我也不后悔就是了。


这是最后的告白,也是一场久别重逢。

最后此文赠你@左玥君 。

这里就是她的文了,和我这个是if【森太森】终究只是过去 



评论(3)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