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舒

天亮了,月亮睡着了,星星去哪了?星星藏进你眼睛里了!

久别重逢(二)森太

刚发完刀,我来补个糖。

【一】  【三】 

“碰~”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让侦探社突然变得安静。

众人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原来是在沙发上摸鱼打盹的太宰治不知怎么的从沙发上摔了下来。

只见他脸色发白的坐在地上,额上隐隐渗着细汗好似还没有从梦中醒来。

“前辈,你还好吗?”体贴的中岛敦有些担心的问。

“啊~我没事。”太宰治先含糊应了一声,然后才大梦初醒的表示自己没事。只是他的脸上依旧缺少血色。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了,但是名侦探建议你还是先去做你想做的事。”乱步看着他带着一种少有的严肃。

“哎,既然乱步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先走了啊。”太宰治露出一种带着得意的笑,好似刚刚到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光明正大的翘班早退一样。

然后他无视觉得自己被耍了要暴走的国木田飞快的离开了侦探社。

当离开侦探社的那一刻,他的脸上的笑容立即垮了下来,带着满满的纠结与凝重,“怎么会这样?”他一边说着一边脚步坚定的向一个方向走去。

那个方向是擂钵街,那个方向有着一家他曾经生活过的诊所。

当他到了诊所门口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了,而此时诊所里居然有人。

“咚咚咚”太宰治很有礼貌的敲门。

“进来。”里面传来一个带着微微沙哑与颓废的声音。

支呀一声,太宰治推开门,看见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坐在桌后抬头看他。

“太宰君,真是难得来主动找我呢。”他这样说着,将手中的笔轻轻搁在桌面。躲在他身后的金发小女孩在偷偷打量太宰治,依旧隐隐带着惧意却不愿意离开。

“爱丽丝也在啊。”太宰治伸出缠满绷带的手向红色洋装的金发幼女打招呼。

爱丽丝于是又向医生背后缩了缩,却固执的悄悄漏出一双眼睛盯着太宰治“太宰君不要吓唬爱丽丝啦。”他这样说着,继续看着太宰治,“不知道太宰君来找我有什么事?”

“啊,这个啊。”太宰治说着向前几步就趴在了医生的桌子上。

“我是来还一个东西的。森医生。”他这样说着,抓住了医生的衣领,然后在对方猝不及防的表情下,将一个吻落在医生的唇角。

然后将手放下,撑住桌面准备起身离开,却被医生飞快地按住了后脑。“太宰君这是打算做什么?”

“啊,东西还完了,当然是离开啊。”他这样说着。

“是吗?”医生意味不明的说着,紧接着就将太宰治按向自己,之后是一个唇齿相交的真正的吻。

最后那天,到晚上太宰治也没有离开那家诊所。

再后来武侦的众人都发现太宰治有哪里不一样了,虽然依旧会时常自杀,却好让人放心了不少。

“总感觉,太宰前辈怎么自杀也不会死掉呢。”有一次直觉系动物中岛敦这么对大家说。

对此,早已看透一切的名侦探表示,深藏功与名。

评论(4)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